這是件辛苦的工作
>< 很累 常長又找不到人
有時候就只能發給空氣

不過這是校友會一直以來的傳統
小小的動作 其實扮演著維繫校友會感情的關鍵
發個小小的歐趴糖的作用還不少 所以一直都是我們考前重點的事情

但是今年好像時機很不巧 大家都很忙
到錢幾天的幾天 旦旦想到了發歐趴糖 不過臨時好像也很難再多找人幫忙
於是神主牌又被請回來做大事了

首先
先去大買家準備好歐趴糖(囧 今年依然我自掏腰包阿)
精選了幾種質感俱佳的
然後就去女宿戰鬥啦

今天來發的人有

A光 兔兔 旦旦 和我
大家都是戰鬥力精強啊 (跟去年發歐趴糖的人數比起來 真的是有比較少啦
不過沒關係 看著兔兔和淡淡 用力的連絡
下來的學妹還不少 大概有十幾個吧(已經今年的狀況來說
我想想看有誰

有念之 思穎 昆蟲的 農藝的...... 等等
關心他們一下真的是令人開心阿 不過它們一個比一個忙 之後的活動不知道怎麼讓他們能夠參加
我們很快樂的在樓下跟他們聊天 關心他們
但是最大的麻煩事 居然有一大堆學弟妹在考前回家
超帥

我們還有遇到鰻投包子食物軍團
包子來給他學妹們發歐趴糖(蠻頭站衛兵)
蠻頭和我在聊老人話題 不過蠻頭很關心現在的狀況
真是救甘心的老人阿

大概弄來弄去弄了一個多小時

第二天
因為大家都沒有空



所以A光拜託我一個人去發囉
(哀 其實我很累 睡眠不足 真的很沒力
想說為了學弟繼續拼了 我就衝了

先上第四棟(因為第四棟地下室是我的基地)
不過全部打槍>< 大家都回家了QQ

再上第三棟 送 看動了三個 幫幫 老爹和蔡嘉民 神秘的陽明依然消失中

再第一棟 育見兩個資科的阿宅(聽說考前還在打電動 哀)
不過我相信他們也是都有再看書的

二棟就只有一個 詹子人
他們很帥 給我放了三次空城計QQ
最後再晚上十一點多才找到他

五棟也看到兩個 阿甲 和久違的林志杰

最後在圖書館也有看到王子

今天另外是有看到認真陳松生 和認真劉定瑋拉(劉定瑋的是有很帥喔
恩 累積今天依天看到了十一個學弟 送
還是那個字
每個聊天都會讓我充滿活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