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花爸花媽

老實說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花媽 我也不覺得他有什麼特別的能力

可是他昨天在這種情形下展現的氣度 是值得大家的尊重的

一個政治人物最重要的就是氣度 有了氣度 才有察納雅言的肚量

能夠包山包海 廣納百川 也才可以成大事

雖然我是沒辦法知道 他們有沒有去操弄司法(不過我想機率不大)

我也不想去評論誰是誰非 只是針對在中間偏藍的報紙上看到這樣的新聞

心中的一些小小的感觸

不過能夠用開闊的心胸 面對群眾 希望不管結果如何 都能夠冷靜面對

這個作法絕對是正確的

花爸也應該檢討檢討 為什麼你怎麼選 人民都沒有辦法認同你

從領先那麼多被搞到翻盤 問題出在自己身上可能大一些

這也是可以讓我引以為鑑的

希望花媽能夠把握服務人民的機會 好好造福高雄市民

讓高雄再找回光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