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山之夜加油
這一定會是個美好美好的回憶 不管是對你們自己還是對台下的觀眾
一個盛大的表演
拼了~~!!!!!!!!!!!!


如果你們有中興的同學朋友 或是中山大學的朋友
不用客氣的糾他們一起來看你們的演出 用力的找吧

如果你們有在中興中山的同學有意願要來看
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幫忙安排 保證經濟實惠
目前中興團成行價1000元
兩天一夜包吃包住還包台南趴趴走連來回車錢都不用自己出
我的手機0958937852
MSN: letts932@hotmail.com
匡復

目前中興這邊開了一團大概七到十個人會來台南
來給附中山之夜捧場
在第二天也會有中興和成大附中山的交流活動喔
希望大家找找看自己的老同學或是好朋友吧
一起在台南聚聚吧


最後

我想紀錄你們這一個月來辛苦的歷程 做個小小的附中山籌備相片特輯
如果有練習要跟我講喔 我會去拍你們的努力的過程
留給你們一輩子的回憶

還有 你們如果需要以前活的照片可以跟我說 也可以在相簿裡面流言跟我說


附中山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