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就是要講那一次的活動

也就是中興附中山的第一個活動

也是很坎坷的活動

就活動目的來說 這個活動是圓滿成功的
不過也折騰死我了

首先 準備期間 我和和成景的人開過兩三次會
我方代表一人 不過他們的代表也沒有多到哪去
一個或兩個 有時候是會長 有時候是前會長 有時候是兩個一起出現
簡單一句話
人 可遇不可求阿

討論完

這次活動的工作分配如下

成景 負責安排規劃場地 和活動內容

附中山
1負責宣傳 包括網宣
這個網宣可搞死我
先要 學會做 然後動腦設計 這個最折騰 我沒有藝術天份
然後是死命的轉文 轉了不良牛一百多個版.....累
那時候幾乎所有ansi的技巧全會了 不過現在也望得差不多了

因為開始還找不到中山的
所以這次活動的號招就是成景附中聯合火鍋會
可惜我把那次的宣傳單和網宣檔案弄丟了




我是不太清楚成景他們怎麼找人的

我的話就是積極去拜訪我身邊我所認識的附中山孩子們
(但那時候認識的真的不多 更別提中山的
也很累 不過一直以來 我好像常常再用這種笨笨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