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了

話說從頭 怎麼會根這間店結緣的呢

回想我剛來中興的時候
某天 我們班上的一個我不熟的同學找了大家一起吃蓋飯吃蓋飯

吃蓋飯在我在台北的時候是件奢侈的事阿
因為大部分的都要一百塊左右
而且也不見得好吃
恩 所以我原本興致缺缺

不過還不少人
而且想說能跟大家熟一點 就去啦
去了之後
挖吾
便宜又大晚 還可以加飯
真的是我們窮學生的靠山阿 真感動

後來呢 就一傳十十傳百 變成中興學生口中的名店了

做得不是山珍海味 但以填飽肚子的需求來說
是很可口的

有各式各樣的蓋飯
雖然不算是完美的 每道菜多少都有點瑕疵
例如親子洞的雞肉 常常帶油 不小心吃到吃起來就會有種油噁心的感覺
整體的口味是不錯的
還有附飲料 順便讓妳加飯家到保
不會太鹹太油太逆
大部分我吃過的感覺都不錯

神秘店的傳奇還沒有結束
話說在我大三快要結束的時候
這間名店突然在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不過隔了幾個月 他又轉生了
在神秘的位置 以全新的裝潢 重新登場
繼續服務大家

但有點缺點還是希望他能改進
就是希望他能夠在乾淨點︿︿ 就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