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給分
滿分五科
科科科

簡單來說 只有勉強及格的分數
不好意思 我嘴巴很挑 可能這間沒有對到我的口味

十二月二十九號 一個對我來說有點重要的日子
還有兩個重要的男人一起
我們(主要是我)決定要吃個好吃的
於是就衝到一中街-----的中友

經過深思熟慮以後 淘汰調幾家在那邊吃過的雷店
決定來吃這個了

一開始在門口 沒有人招待還有帶位 扣分

裝潢和家具不錯 椅子坐起來漫舒服的 加分

點餐的時候服務就有變好了

我們三個人都點霜降牛排 不過我家了個鱈魚排

第一道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種湯 都不錯 有麵包可以配
麵包不錯吃 有起士條 有大蒜法國麵包

第二到
莎拉
我們也是三個人點兩種
也都不錯
不過造型很 comon look
我記得我的是水果莎拉

第三到 主餐

大家都是霜降沒什麼好比的
不過........不好吃
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說 肉太Q 不好咬 筋太多
應該不是肉不好 料理的技術可能也有差
肉太鹹 沒有肉汁 七分和五分一樣熟

但是鱈魚還不錯很嫩很相 被上他們的大蒜調為的醬料

第四到 點心
我們三個人都是點乳製品
不過我又忘記名字了
阿超的那個好像比較沒有那麼好吃 我們的是吃起來感覺不錯

第五到 飲料
很普通 就別提了
就喝喝就是了 完全沒有讓我產生任何印象

加服務費
他們一個人是四百左右 我是五百多

感想

雖然沒有很很很滿意 沒有那種吃完很驚艷的感覺
但是 還算普普 雖然 我如果沒有閒錢 絕對不會再來
不過 還是別太苛責了 希望我下次來 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