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沒有起床就聽到有人在討論選舉的事情

一下子國民黨怎樣怎樣 一下子民進黨怎樣怎樣

挖屋 真是有選舉氣氛阿

希望這次選舉順利

重點來了

第一個 是我家那個選區

推出了奇怪的組合

林郁方 VS 段宜康

我覺得林先生應該會當選 挾帶國民黨的氣勢

只是段先生有點可惜 他在我們這區經營很久 也真的有在為民喉舌
雖然幹了不少蠢事而且我跟他立場常不同 但我真心的認為他是個好人
就算他沒有當立委的時候 他還是很努力在付出
選前不敢亂評論 這個時候應該還好

當然林先生也是個認真的好立委啦

第二個
這次結果應該是藍大綠小

我真的覺得 藍當在野黨當得很不好 常常做一些小鼻子小眼睛的事
例子太多 不勝枚舉
真的 希望在國會新制下 你們能夠開創新局

綠的 加油吧 我也希望你們能夠更好
一起打造新台灣 給綠的一點希望 他們會更努力吧
希望不要一面倒


第三個
再論兩票制
我猜
國>民>台>...
這兩票制結果
最終可能還是失去給第三黨的空間吧
不過 除了台聯 我也沒有看見其他什麼比較好的比較熱血的第三黨了



我的一點點淺見 歡迎指教
我的所見和學養都不夠 希望大家給我意見做參考
讓我增廣見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