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些朋友遇到很慘烈的感情問題
於我心有戚戚焉

是個網友 想要讓我拍拍照的網友
跟我差不多大 現在在工作了
其實條件還算是不錯的 活潑大方
有個深深深深愛的男朋友

但 劈腿了

深深深深深的傷了她的心 心如刀割 無以附加
甚至她都願意原諒男生

雖然 現在是維持著保持距離的情侶關係
男生還有沒有再出軌就不清楚了

但 女生他真的萬念俱灰
(幸好他樂觀開朗 很快就能夠走出來....

有幾個感想

1 男人真的很愛偷吃
要不就是永遠把不到(沒錯 我就是在說我自己
要不然就是不斷的打獵 不斷的偷吃(像是故事中的男主角

2 感覺沒了 真的很難救
換句話說 要和沒感覺的在一起 很難很難

3 遇到這種事
只能當自強 別人說什麼都沒用 也幫不上忙
不過真的傷很大
女生說: 看著第三者的相簿裡的男朋友 全身上下的行頭都是我送的
我無言
除非是神 不然真的很難復原
多找朋友聊聊吧 或許會好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