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內
跑了兩間醫院><

不過對成大的印象真的點點點
扣分扣分
第一個
我剛車禍的時候有點點失溫
很冷
一直在發抖 抖的很厲害
在救護車上 我說 給我調毯子好嗎
他說 恩 快到了(是蠻近的......
所以我忍忍冷
送到醫院 痛痛痛 不過我還是說 給我調毯子好嗎
那護士說 不行 先讓我量完體溫血壓(我那個晚上一直在想 相拿毯子以後量會比較不準嗎
所以我繼續抖抖抖 斗到受不了 斗道都快要沒力氣了
扣分扣分
接著
我很餓(因為我是沒吃晚餐半夜出門買晚餐被車撞) 那個時候當然是餓得受不了
餓到前胸貼後背
但護士說 不行 你明天要開刀(襪塞 我意識還清楚 要不要開刀也要跟我討論一下吧)
所以 不准我吃東西 不准我喝水
然後都說 明天去跟骨科醫生說 阿骨科醫生都還沒有決定開刀什麼的
在扣分
然後小便也不讓我下床好歹我還有一隻腳是正常的啊(害我一個晚上沒尿尿(男生還是站著比較舒服
每個人都不來看看我繳怎樣沒給我上個藥(拖很久
之前就都是來問我是誰 在哪出車禍 怎麼出車禍的 奇怪 又不是警察耶 怪怪怪
警察來也很怪 沒有給我做筆錄 先給我酒測 阿我連飯都沒吃最耗擬測的出東西
測玩啥也沒說 就留個電話 人就不見了 傻眼
我就再那邊聽著急診室的人們哀號一個晚上 又餓又累

躺到早上 有個醫生來跟我說 叫我考慮考慮 要開要下午開 不過我在台南沒人照顧也沒辦法QQ
所以也沒辦法在這開刀 更何況要繼續餓肚子>< 我真的快要撐不下去

後來的護士和醫生都比較好
幫我固定我的腳 雖然走起來很痛>< 超痛的 痛到受不了
而且痛一次要痛到麻一點才會沒那麼痛
接著請了個志工爺爺幫我辦一些手續買拐杖 和轉院手續
好不容易的出院了
(PS 那個賣拐杖的給我打折 不過後來我才發現那拐杖有瑕疵 商人阿 唉...
(PS 買個液體食物補充個營養 不然真的會掛點
由衷感謝 幫助我的護士醫生還有志工爺爺和那位負責的住院醫師戴為文醫生 祝你們好運


收拾忙錄完

晚上到了台大醫院
那個雖然台大醫院也讓一些人痛恨(例如張爸
不過這次讓我少受點苦
都沒有讓我等很久

至於開刀的問題
這邊的醫生說 因為雖然有位移雖然自然復原骨頭會長得怪怪的
但是位了避免發炎的風險 而且有自然復原的機會
所以先讓我打石膏固定 然後再觀察復原的情形
真的不行再開刀

幫我清潔上要打石膏
感謝台大醫院的這兩位醫生
尤其陳醫生還幫我上藥 很小心 恩 讓我少痛些
不過那邊真的挺嚴重的 除了骨折 外面的皮都磨掉了 磨的很深 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