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個字 痛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痛到受不了 每蹬一步 就都像腳要掉下來一樣

但是 不能爽約 應著頭皮上了

我自己有點小遲到(我又搞錯公館站的出口
一號出口才是那個最大的
我到的時候大家都來啦

威 錢 詹 邦 爹

去吃 一間不太好吃又很貴的 愛 和 芊也來了

我已經忘記他的名字了(算他運氣好 不然我依定PO個零科的給她)

接著 我們轉戰三兄弟豆花(這段不行真的事很痛阿...

詹 很會搞笑唷 哈哈 邦老爹繼續做冷面笑匠
又是天南地北阿 A光也來了

科 原本想要去電影續攤 但東南亞戲院不賞光 沒有適合的場次
但 大家 今天很開心
相約 一月三十號見
希望能有多一點中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