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
是國中的一些師長叫我開始看社論的

主要是為了增加我們的作文能力(雖然我的作文能力沒有增加多少

但是看社論也是有蠻多好處的

可以學到一些批判的能力 從客觀的條件下對事物加以評論
這一點就蠻深奧的
不然我們對事物常常用主觀的眼光
或許可以得到少數人的認同 可是無法取信於大家

再者 可以增加文筆 寫社論的人當然不能文筆太差
評論事情除了用客觀的角度 同時還可以文情並茂 感動人心
少說也要能夠引經據典一下

其三 這個是我最需要學的
這些寫社論的人高明的地方有兩個
一個是罵人不帶髒字 殺人不見寫
另外就市他們都盡量少用連接詞 就可以讓文章很通暢
QQ 我也學不來

最高段的就是借筆殺人 好像也蠻多被殺死的例子
就算不死 也去了半條命 從此行尸走肉於江湖間
所以要我們要小心點 別得罪那些會寫文章的人


乍看之下 看社論好像挺無聊的
好像不就是個乾淨一點的武器罷了

不然 在今天台灣的社會中
看社論最好玩的就是四大社論一起看

自由中時聯合蘋果

不用我說大家應該就知道顏色了
有趣的就在於同一件事情 就算不論是非
在不同顏色不同角度下看起來都會有極大的差異(大得嚇人阿
雖然每一間都是講得振振有詞 滿嘴道理

無不令支持者拍案叫絕 反對者咬牙切齒阿

科科




其實無聊的東西也是有有趣的地方




還是在人心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