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開刀碼
就是我和痛苦在搏鬥 奮戰了兩百多回合
很痛苦
在床上痛到臉扭曲變形
聯來探望我的人 我都沒有力氣跟他講話

關於我住的病房
是骨科專用的健保病房 三個人住一間

我來之前
有個開脊髓的婆婆也剛剛進駐這間病房
她也很痛 所以他會一直呻吟
她是一個朋友再幫她當看護
她很會出狀況
三四天裡面都是一直有問題 讓護士忙都忙不完
到我出院前 她朋友差點氣道不想幫她了
一下子亂尿尿 一下子亂變變弄得臭氣熏天
不過第二天的時候 是換個看護 看護很兇
婆婆就變得很乖
不敢亂吵不敢亂鬧 雖然也會一直叫
但是看護都會叫得比他大聲
驚!!!!!!!!!!



第二天護士們算蠻注意我的狀況
時間一到就會來看看我有沒有問題 順便給我量量血壓體溫



第三天也很密集差不多三四小時就會來看依下我的狀況
早上有換個藥

整天都不太舒服 感謝老媽老爸都幫我買便當

早班的護士小姐聲音很可愛 也很健談 不過不是跟我談
都在跟老婆婆談

今天有九三二軍團來探望我
這些十幾年的老朋友
有臉 最近在找工作 她一定會找到好工作 顆顆高材生
有秋人 還是很秋
美國人在當帥氣的預官
大胖也在奮鬥中 還跟我們分享很多故事
看了真開心
聽說大部分的同學都有找到好出路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