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南的半夜三點

我的腳又開始疼痛不止 想來開始練習一下自己換藥

慢慢的打開紗布 像是在開獎一樣

不過 狀況不太好

二話不說 呼叫小黃(還是那一輛嘴很盧小黃自以為懂人生大道理的小黃)

直奔成醫

成醫還是那個樣子

護士少 一直等等等 我想也不是我等的辛苦 每個在那邊的病人都挺辛苦的.....

又是一連串的打針加上檢查還有 抽血QQ

我又被來一發IV 痛!!

醫生說我的傷口有輕微的感染 這可不是好玩的
(想到之前實驗動物開刀沒有處理好感染的慘狀)

給我開個四針抗生素..........

於是我又被醫生判了一天有期徒刑 再來體驗急診是人生百態

旁邊是一個外籍勞工 騎著腳踏車出車禍

看著他的眼神也是充滿著埃願

沒有賺到錢 而且慘西西 希望他有保險

不然這個手術有的沒有的費用就好幾萬了.......

還有一個喝酒鬧事的 一整個晚上就在醫院裡鬧阿鬧

晚上的住院醫生和護士真的忙翻了

小護士們幾乎是小跑步走來走去...............

救護車的聲音可以說是此起彼落阿..........



敖到了早上 辛苦了我娘 陪著我一個晚上也幾乎沒有睡覺

醫生說 狀況還算穩定 應該只有表面的感染(我又被差了一針...

所以我批哩啪拉又出院了

當然 這學期第一天的好學生計畫 又破滅了

醫院中的開學第一天







ps 怎麼那麼賽

司機是一個中年男子

看到我車禍 就說 "你們年輕人就是愛騎快車 亂撞人齁 巴拉巴拉"

囧 "我說 我是時速十公里被人撞"

他就開始喇賽有的沒的...講他的人生大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