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蕭大勝.....
我中了
贏五趴以上.....
又中了

不過我還是想捐錢 等我下個月發前

綠色只護住了基本盤

幾個感想
1 沒想到差這麼大..... 民心思變 陳先生 您真的讓人失望阿
2 我沒有期待馬蕭有多麼大的改革或進步 只期待 穩定的成長
畢竟 馬先生在印象中並不是那麼能夠丟掉包袱的男人(一切交由司法程序 謝謝指教)
我會好好看著你們做
做不好 馬上表在我板上 wait and see
3 那四十趴的人 還是對國民黨有大質疑...........
老實說 我也不期待國民黨會有多大的改變
但...還是希望你們不要走過去的老路子
4 兩岸應該會緩和 不過不要因此喪失主體性阿 雖然沒錢沒尊嚴
但有錢沒尊嚴也不好過阿
5 台灣加油 穩定中求進步
6 綠色們 你們風度的表現 又讓台灣民主更進一步了
7 藍色 面對選前的質疑 你們可不要馬上就獻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