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疲憊的兩天
不過我很想還是沒有休息夠 事情卻又接踵而來

為了那個我們房間要新搬進來的室友

所以我要把房間空間清給他 冏><.

還有要處理照片
可是電腦一直很不配合我
為了讓它速度快一點點 我折騰了五六個小時
也因此delay我的台中行

................讓爸媽不太開心
不過也跟該死的台灣大哥大有關係
九月12號就給我出了一次包 今天又給我出了一次
接不到電話 也打不出去
真想問問台灣大哥大你是不是不想做了

害我今天也沒有打給我需要關心的人 很sad.......

晚上跟老爸老媽聊聊天
雖然一直以來很想 但跟老爸都溝通不太良

不過至少讓他們多少能夠了解一點點我心裡的感覺
雖然我心中很多很多的疑問還沒有解開
我希望發揮我的能力 做一番造福人群的事
問題是 怎麼做???

他們唯一希望我做的事就是拿到這個學位
我也會盡力的

發展校友會 和作好研究中 取得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