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介紹下去

花友會
在中興這個環境裡 我最佩服的就是花友會
老實說 他們經營的條件比我們差 比很多校友會都還來得差
人不多
學校又分散
每年每個高中都只有幾個人上中興
會員人數也只有五六十個人之譜
不過他們在傳承上做得很好
凝聚力也很強 會內朋友感情好
一整年大大小小的活動一大堆
辦起來很有規模 該有的迎新 出遊 聚餐 通通都有
當然一起賣東西的花友周也不能少 也是他們大賺錢的活動
其實一直想問問他們的幹部他們成功的秘訣到底在哪裡
而且他們也有面臨過一些會內人口流失的問題
不過這麼多年觀察下來 他們都能一一克服
雖然不知道他們近況如何 至少再我就學期間 他們都是最團結的一個校友會
當時他們的會長副會長很像分別是土木系 獸醫系的(很厲害)
我還記得我有個同班的也是很熱中跑花友會一直跑到大四

竹友會
這個也是當年一值有延續下來的校友會
雖然後來一值都比較低調點
當時的會長是一個電機94的同學 雖然它本身功課壓力不小
可竹友在當時也是算大校友會(人其實也不少
每年都有全國性大活動--琉璃傳情
這個在中興聲勢遠比現在雲嘉的巧傳來得大
(那個時候也有巧傳 不過我忘記是誰在辦的
(當時的會長後來考到不錯的研究所
下一任的會長接了下下任的校聯會長
而後來 竹友會的聲勢就沒有當年那麼大了

屏友會
當時的會長是農藝系95的一個朋友
他同時參加了系上的活動還有疲憊山服社
所以看得出來他的能力也是不錯
他長的黑黑壯壯帥帥的 籃球很像不錯的唷
屏友當時也挺熱鬧的 不過除了屏友周以外 我也忘記他們還有什麼樣的活動了
只有在校聯周展的時候跟他們交集比較多
他的接班人是一個物理系的 也是高高帥帥 我很喜歡這個學弟
不過他運氣更差 把校友會交給一個休學去重考的人
於是 屏友會也掰掰了 到今年才比較有起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