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小學弟聊天一下

稍微教他一點點戰略

於是他很開心 找我一起吃宵夜

我建議她不如PO個版

於是.............

我到現場看到十幾個人阿 陸陸續續還來了好幾個
加一加有二十幾個啊

包括會長副會長等等 九九級來了十幾個 加上九個一百級的學弟妹
真的是太熱鬧了

我只能說 胤豪 您真的太有魅力了 (敬禮
(想想中興 找宵夜能有十來個就很感動了 QQ

看到那麼多人真開心(印先生一開始還擔心沒有人

不過我想不到要吃啥 最後先去了阿強(還好沒吃 我不喜歡
然後去了赤崁擔仔麵
(裡面有另一群成大的一直在玩大冒險

我跟海龜胤豪一起坐 哈哈 真開心
不過後來真的太累了QQ 最後就比較沒有跟學弟妹聊天
(延續前一天超級大的疲憊阿QQ

大家聊的很熱鬧阿 後 很多人製造氣氛(真好
(絕得九九的都很有喜感 大家在一起就會很開心
(希望將來中興的也能醬 現在慢慢的比較有感覺了啦 顆顆)

原本大家還要去夜衝
最後是九九的去開桌(我老人家真的沒力跟下去了QQ

我負責載喵喵 他今天穿的衣服很好看 顆顆顆
(但他還是很不敢坐我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