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

雖然我長期雄踞附中山好人排行榜第一名
但是近來有許多後起之秀不斷挑戰我的地位

例如
某光光會趁我不注意 偷偷在學妹 拉抬自己的分數

某丁丁使出大絕招 當好人幫某兔修電腦 還有當駝獸幫某兔運送電腦台北來回
一舉超前某光光聲勢直逼老人家QQ
果然 我是老了不中用阿

不過最近我不甘被這些後起之秀超前
一舉執行了大計畫><..(有股淡淡的哀傷....

!!!!!!!!!!!
幫某兔
不不 幫某附會長的"同學"買宵夜QQ
...............................................
我贏了 我徹頭徹尾的贏了(淚流滿地 烏嗚嗚有深深的悲傷啊.............
好人排行榜上我是永遠的第一名阿QQ

--

鄭匡復你一時好心腸
包你生生世世做好人
--
而且是個老好人QQ(淚流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