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很多的東西 很多地方的東西

老虎城的地下街 QQ
吃了一個類似鐵板燒的東西
不過非常非常的難吃
飲料也被稀釋過 很不好喝
就是拿來騙騙錢吧

麥當勞的日式綠茶
我愛無糖 還不錯

中華路的老字號的蚵仔煎
讚啦 很新鮮(吃了那麼多

潭子臭豆腐 有點沒味道 不過蘇酥脆脆 還OK
梅子冰普普 下次改叫生啤酒來喝喝好了(案 不過我感冒

後來吃個什麼蓮子木耳桂圓湯
好喝 不會太甜太膩 很清爽 桂圓很香 我超愛
不過......他很貴>< 一碗六十八

至少 讓我覺得中華路夜市有點可吃性
不會被我打零分 開心

在晚上 我和志嘉
一起去吃了個沙鹿新開的小吃攤
讚 那個湯不錯 我喜歡這種小吃攤
哈哈 有點油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