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潢很特別
我是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取這麼名字 為什麼這樣的裝潢 不過相信一定有他們的原因
有隻很大的日本鬼
有一個開的方向很奇怪的門
裡面整個是紅色系的風格

人很多 要領號碼牌 差不多都要等個一個小時(好久

服務很有效率 (但是每個工作人員都在趕趕趕
老實說 我還真的很怕他們不小心把東西翻在客人身上

食物的配置大概和夜市的牛排店差不多
賣點是牛肉
牛肉的品質很不錯 美味多汁 新鮮有彈性
整個口感就比X家和X族好很多
濃湯也不錯 不會只有粉味(不過我被小燙到一下
飲料很普普

如果不用排隊 我會常常來 科科

我忘記照相了 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