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客家菜唷

哈 我們一家三隻 在台中晃來晃去晃來晃去

找不到有什麼吃的

一度還想跑到逢甲去(冏 他們兩老去逢甲應該會很無聊吧

不小心就看到了這家店 緣分吧

哈 看他們的裝潢也是挺精緻的

我們 一共點了三樣菜

我點薑絲炒大腸 老爸點煎豆腐 老媽點客家小炒

還點了個福菜湯

服務生(老經驗的 幫我多點了個梅干扣肉 其實我有點擔心吃不完

薑絲炒大腸 兩百五
份量還不少
還在服務生手上的時候就可以聞到那濃濃的酸味了
送 好吃 大腸脆脆的 酸酸的 感覺真不錯

客家小炒 很香(不過 我絕得不夠辣 我愛辣
狠下飯 也不會死鹹 有把味道炒出來

梅干扣肉 這個算是他們的招牌吧
所以沒有丟他們的臉 梅干菜很香很香 聽說有人衝著他們的梅干菜點的
肉也魯的很夠味 QQ嫩嫩

煎豆腐 是個高深的學問阿
要把嫩嫩的豆腐兼得漂亮不簡單
粉嫩粉嫩 我愛吃豆腐

福菜湯也很好喝 福菜配排骨
聽說這福菜和梅干菜是同一種東西 不過製作過程不一樣
清清淡淡但是很有味道 喝起來不油不膩
剛剛好一解前面幾道菜的油膩阿 好喝 我愛

最好還送個甜點

和一點客家麻糬(好好吃 我好愛 還看到有人包回家呢)
QQ甜甜 又香又好吃
值回票價

整體來說 服務和氣氛都不錯
食物也頗用心 是我還會再來的店
雖然沒有很便宜每道菜大約都兩百五左右
好吃 就夠了




評分(滿分五科)
科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