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的信心-- 台灣的國球
棒球 很悽慘的在北京創下了紀錄
第一支輸給中國之星的球隊
信心完全被擊潰 全國同胞都在領先的喜悅中被打入地獄
輸得莫名其妙
理由有百百種 不過事實就一種 輸了

何時才能把信心拾回

古巴輸一分也都是自我安慰 嘆



台灣之子
真的是可..............極了
雖然她糗事一籮筐
但是自從他選市長的那時候我就不討厭他(那時候比較喜歡趙先生
甚至近選連任的時候我還蠻喜歡他的

時間一直走 他的人氣起起落落 我對他還是沒有很大的負面觀感

可是

這次真的讓我很sad 怎麼會降呢

你污了台灣 賠上了民進黨 為了爽自己一家人

人總是有私心 可是私心加上不誠實 這不是做人應有道理
嘆..........

做了最壞的示範



至於星光大道 我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