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拉肚子一整個拉到了不行
差一點走不下床>< 害我以為又得了腸胃炎 怕怕

晚上比較好一點點
就先去圖書館辦事 看看書 那個服務的美眉人還不錯

接著去攤位
看到了柔竹(不過想起某個追她的人以為我要追她而賭欄我 感覺就怪怪的
她說 你應該不會來吧 嗯嗯嗯

又去看看了射箭社 還看看攝影社 帥唷

去學生會攤位 看到一個嘴炮竹中的傢伙
明明就只是來挑毛病 東拉西扯 連填個資料都不敢 不知道是不是腦子有洞
我又拉了五個人來填報名表 送
不過拉不到正妹 真是對不起大家
大家都很賣力的再拉人
看到那位新任的活動漲 其實他還蠻勤奮的 能力也很不錯

看學生會攤位狀況真不錯 就又想到我們口年的附中山
秦澤琳哭了
覺得中山的學妹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無言了
學姐用血淚在辦的 結果一點都不捧場 好說歹說都不來
(這次不來 真的很難再台南看到瓜子臉了
四十個學妹 結果只有七八個參加 囧><
心裏感慨很大 可是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中興的也是比慘的 十七個學弟報名了十一個 中山學妹1個
害我都很懷疑我自己的耳朵 我們真的有用心在照顧中山學妹耶
為什麼會這樣

晚上當駝獸 載他們去花園 又發揮了我一次問路精神
花園蠻熱鬧的 我再的也是一個開朗的學妹 讓我心情感覺平復了一些
回來又跟學弟們小聊一下

一個學弟很豪邁的去找男人幫續攤 講實話 當年我很認真的在參加男人幫聚會
結果一值交不到碼子阿 那些好兄弟有了妹就不會理你了
除了少數義氣相挺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