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辛苦的沈邱 他被指派接下這個任務
連續兩天都跟我學照相和處理照片弄到三點 QQ
而且不斷的跑來跑去

目前處理照片的進度
1 預計這兩天會把我和沈秋照的都存起來
2 再利用兩天的時間處理
3 大概會上傳全部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的照片(稍為重點的)
4 需要照片的我會把壓縮檔傳給他(不過請留言跟我說 我會馬上處理)
(也可以跟我指定單張的)
5 照片尺寸為1800x1200 可以洗4x6的照片沒問題
6 如果需要全尺寸的再跟我說(因為有些拍攝環境沒有那麼好 所以照片沒有那麼好看)
7 我希望將照片影片製作成紀念光碟 不過這是夢想中的大工程 還需要一點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