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大廠火力競賽

先是D700打頭陣
這 根本就是專業機的性能了

最近是C 月亮圓圓見5DII
爆炸的畫素(不知道要用多大的記憶卡
HD錄影(買相機讓你不用買錄影機
準專業性能(雖然我看婚攝婚紗用C家的還是多用那個功能簡單的5D
進步的感光度(流口水

還有
D90 50D捉對廝殺

S家也來A900湊熱鬧

QQ 根本就是來搶錢的
我 .....................我都麻木了 刺激過頭了


CNS你們 殺了多少記憶體
現在的攝影好廉價阿(雖然對我來說還是很奢侈

這三家的全幅機定價都訂得差不多
令人心動阿.............................



想著想著 我想到

美國人
工作一個月買一台5DII錯錯有餘阿
日本人
工作一個月也可以買一台
台灣人
工作兩個月還買不到

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