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交捷舞
哈 是我絕得最喜歡的舞
很帶勁 很華麗

去年學得很爛 是第一個學的舞 覺得超難的

不過 有了去年的小小的底子 上得輕鬆多了
哈哈 (雖然速度跟不上(老了

今天的舞序
有四五個吧 詳細的我既不清啦 哈哈 算是都有記起來

今天助教有個超可愛 有個不錯的 有個我沒印象

今天女生很少
要找舞伴很難很難
學弟們跟狗一樣 衝過去找舞伴 QQ
我老人家跑不動 只能看著學弟找可愛的學妹
常常都沒有舞伴可以搭QQ

跟了助教跳一次
還有跟去年交我Jive的男助教跳一次
還有一個看起來很害羞的歷史學妹
和一個社會人仕

還是跟住教跳比較實在
不然都跳得好亂 哈哈

今天跳得頗開心

看到Kevin很會跟小美眉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