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十月二十七日) 大約晚上十點左右
在 中興大學綠園道附近撿到一隻小狗狗
(其實也不算小 大概是一歲左右的黃金

狀況很健康 很活潑(不過肚子很餓 剛見面的時候完全餓到沒力
目前暫時餵了他一小罐西莎 還有水
現在稍微恢復活力 (相當活潑 可愛

剛好身上沒有像機 沒有辦法幫他拍拍特寫 所以沒圖沒真相
如果我明天還會看到他
我會幫她製作一份寫真集 讓大家指認一下

希望 有主人的話趕快來認領 拜託
(看起來就是有主人的樣子 非常平易近人 而且溫馴
0953096177 可以連絡鄭同學手機 0953096177
OH 我實在很不忍心看到他餐風露宿
可是我真的沒有地方可以收容他
大家一起幫幫忙
如果有甚麼辦法可以參考 也希望大家能夠幫忙
看要怎麼樣跟我說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