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賣美式食物的店

今年去台大參加活動的時候吃過一次

感覺不錯 有大口吃肉的感覺

不過也聽說 她在後來風評變爛

但是不怕死的我還是去試試

哈 一進店裡就遇到金哥 不過感覺起來她完全忘記我是誰阿 帥

不是重點

其實他們裝潢的風格走很典型的校園風

服務態度呢 OK

重點是食物啦

我點chili漢堡

有一個小小碗的沙拉 普普
沙拉這東西太好 怎麼做都能吃

再來是我的飲料(不重要

重點是我的漢堡啦

有很大一塊的漢堡牛肉 襪 美味可口又多汁
這次吃的技術比較好 沒有一直噴出來QQ
(沒有像版有說的那麼糟 也或許我的標準比較低

薯條還OK
沒有像之前版友說的都焦掉
至少我的還吃的下去 不過有點多
吃到最後都有點冷掉 真可惜 花了二十塊家的起司變得有點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