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肉圓
所以大老遠從台南到台中再從台中騎車到彰化
來吃這個有名的北門口肉圓

之前在彰化吃過蠻多間肉圓店的
不過就是這間沒有吃過
我們到的時候他們高朋滿座阿
店面的配置很普通 一般小吃店的標準配備
老闆蠻逗趣的 還跟我們開了個小玩笑 感覺上像是一家老小合力一起開的店

看他們的肉圓 跟我以前吃過的又有點不同了
肉圓皮被滾油炸得吱吱脆 香噴噴 老闆在剪肉圓的時候都有清脆的聲音

主打的肉圓有兩種
小的 香菇肉圓 35圓
大的 其實也沒有大很多很多 不過料比較多 還有加一些比較特別的料 像是干貝 70圓

我對大的沒有興趣 於是我就點了小的..........
皮脆餡多 內餡也很香很好吃 醬也是香氣逼人阿 他的蒜味感覺沒有那麼重
整體來說 讓我蠻喜歡的 好吃

還有點了一個龍髓湯湯的湯頭不錯 香
沒吃過龍髓湯 很特別軟軟跟豆腐一樣 恩 好吃
也是35元

其實肉圓這東西以我吃了多年的經驗 肉圓的評價只有差在有沒有人討厭
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比才好
有些人喜歡這種 有些人喜歡那種 只要有人喜歡的 他就是好肉圓




店門口一拍

龍髓湯一拍

我的肉圓也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