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阿喵發生了一件離譜的事情

他在逼逼上接到一封神祕的逼信

跟阿喵說 他的腳踏車疑似寄信者的失竊腳踏車(聽說事主還是航太系的大肆學弟

冏 這下羅生門 阿喵的腳踏車 我之前還來個連車帶喵來個合照的

冏 怎麼會發生這種是呢(聽說原因是他的車跟阿喵的一模一樣

別說 我胡說 有圖有真相

連車帶喵的唷



不過阿喵沒有想到這個好證據 冏

打給我求救 於是我就十二點陪她去找事主 阿喵有點點小緊張(秀秀

事主是個瀟灑的學弟(長得還不錯 不過我沒圖 哭哭

他帶著他的女朋友來認車 很可惜 認了老半天 不是(為他默哀一分鐘

阿喵的心上一塊大石落了地 放心了許多

阿喵沒有給我酬勞 反而我還請喵喵吃小麥 哈 冏(這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嗎

又和他天南地北的聊了一陣 最主要是關心彼此最近的生活

還有附中山 附中山 附中山 附中山之夜 和中興台難行~~(難行阿難行)

互相鼓勵加油 然後我送開心喵回溫暖的勝八貓窩

路上還幫她拍了張可愛的背影 哈哈(阿喵真的越來越可愛哩

這件事學到的教訓就是呢
以後有事沒事記得給我多照幾張像 有事的時候還可以拿出來當證據
沒事還可以當個美麗的紀念
一舉兩得 豈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