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天堂到地獄的感覺阿

星期一 才拿到我可愛的寶貝新手機

OH 看起來頗有質感真開心 在我的手中不斷的把玩

雖然還是有些moto令人痛恨的缺點
(ex.介面不夠親和 或那個我痛恨超久的 把sim卡換掉以後所有記錄消失
都是讓我覺得很機車很機車的缺點

不過 也是有明顯的感覺出 moto在這幾年的進步
整個性能有提升 像是音效方面 還有功能
還有對我來說最實用的簡訊功能 讓我有辦法把簡訊備份出來(真開心
螢幕很好 看起來很清晰

OH 我會好好照顧這隻小手機的 我還拿了個手機套讓她裝著
希望它可以給我用很久很久


但是 好景不常
才讓我把玩了兩天
昨天我去高雄造訪中山大學附中山
順便找找楊政華的時候
不幸的打給了這個帶雖的孩子 冏 我的手機也因此帶雖到應聲落地
該死 還不是掉在平坦的地面 是一片坑坑疤疤的碎石地

就在那個摩悶 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QQ
我 我 我 QQ

害我一整個晚上心情都很詭異

哀 我只能說 他可能又幫我擋了個災了
好幾個地方都有小傷
哭哭

以後拿東西 一定要抓緊 很緊很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