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角是大東夜市

不對 主角是我><.

今天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

在大東瘋狂的吃吃吃...

吃掉多少東西呢 我算算

第一樣 霜淇淋25

男子漢 就是要冬天吃冰(不過好傷身阿)
給他的評價普通 品質雖然算是中上(跟某淡水的霜淇淋比起來
但是量少(大概只有15-20CM)降子對我來說怎麼夠意思
價錢貴 25元 算貴的 雖然現在物價漲漲漲

第二樣 藥膳羊肉60 配 麵線15

因為天氣冷 所以一定要補一下
這家人山人海 還要排隊 客人還不停的再進來
服務態度也算是OKOK的
不過
評價還是普通
他的藥膳羊肉是另外的羊肉片 所以吃不出那種感覺
(跟在台北的饒河那些比)
麵線也一樣 半的東西不夠香(是因為天氣冷 所以香味無法揮發嗎
總之 不夠力
最重要的就是他等我湯都喝乾了 才給我上麵線 非常的不符合我的用餐習慣

第三樣 圓仔湯30

還算是不錯的
不過甜湯的部份可以在加強(但降成本好像會提高了不少
我加了芋頭(好味
紅豆 薏仁 還有圓仔
好吃的甜品

第四樣 十元串烤之 烤雞胗15 考豬肉串15

這東西其實真的不好吃
我只是試試看有沒有進步而已
不過最後的得到的答案很明顯
沒有
尤其是在冬天 一下子就冷掉了 非常的不可口
請勿隨意嘗試
豬肉串 乾乾老老硬硬 除了鹹味 別無其他
烤雞胗 更乾更老更硬 我的牙齒阿阿阿阿
害我的吃像很難看><.

第五樣 椰奶30

還算OKOK
但是在冬天喝好像很奇怪
原本可以好好的拿來配配烤肉
不過烤肉失敗了
連帶影響了他的感覺

第六樣 地瓜球20

大東的地瓜球不錯吃
QQ有咬勁 我愛 比起台中的又貴又少
這裡棒多了(拍拍手)
而且還有外加山藥球 剛炸好 讚

冏 第一次在夜市吃了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