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跟你空那科比起來感覺真的差很多

光圈全開真的很不實用

一開始還有人絕得我晃到阿 或是沒對準

不過用久了

才發現 真的是有夠不銳利 要不然就是對到不知道哪裡去

當第一次外拍 照出一堆全毀的照片以後
(糊掉 或是對錯地方
................................
尤其是主題距離人5公尺左右的
光圈全開真的很不實用阿

難怪大家都說 兩千八的 別要求太多

難道是移焦 ><..

開到2.2以上才比較正常......

之前用M家50 1.4
光圈全開常常炸掉(也是糊掉 不夠利
朋友就跟我說 這要縮點光圈 才會好點
我這50 1.8難道也是醬嘛.....

你空都不會降 而且我還用手動去對
(這顆我也想試試看手動對一下 不過機身的手動設定對焦比較沒有那麼敏感的樣子
(所以 手動也不準

請大師給我指點一下 怎麼對比較好
造成這樣子糊掉的原因又是什麼(物理 機械結構 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