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準備聖誕趴踢
和旦旦 愛跌倒一起衝台中costco

一個莫名的雨天

下~~~~


從中興大學校門口出發
開始騎的時候就感覺到有一點點的沒力
到了三民西路底 一整個沒力了
催不動
最後....熄火掛在路邊 囧我才剛花一大筆錢維修耶
發不動
一直有聽到啟動線圈的聲音 問題就是發不起來
油氣都無法點燃直接排出


只好請他們先等我
我慢慢找機車行
一直牽一直牽
牽到手快要斷掉
牽到向心南路才終於找到一間機車行

這間機車行老闆客氣歸客氣
可是維修開價都不客氣
經過檢查 火星塞老舊(稱了四萬公里 不過應該還能用 但在老闆的堅持下 換掉了150也比別人貴吧)
重點 CDI又給我濫掉了
去年才換過一次 今年又給我再見了QQ 用不到一萬公里...........
上次換八百 這次...他開口就跟我要一千三 還說蛇麼東西都漲 這個很便宜
冏 後來良心發現 給我算950 但是給我用光陽的GY6車系的
雖然是通用 但是會不會因為一點點小差異而掛點 窘 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