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什麼遊 我還真的不想去

目的地是行政院農委會畜產試驗場

路上經過 砲校和好幾間高中

問了不會說國語的阿媽
那位阿媽說 哩工勾一挖姆罷啦(台語

在新化繞了好幾圈 快要比台南還要熟了 那裡還算熱鬧馬
(原本以為很鄉下 我錯了 還有穿的很多的檳榔西施

我耍笨了兩次

兩次都是明明再走下去就到了 可是我卻懷疑回頭重新找

還跑去地政事務所裡面問路(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不過有好心的人教我怎麼走


牧場很大 比我想像的大很多很多
有牛有羊

吐場的阿伯人很好

還有特別感謝裡面給我只路的警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