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實驗室有多恐怖 不講出來一定沒有人相信

就讓我一點一點的來介紹一下 這實驗室有多熱鬧 哇阿哈哈哈哈

1 我的實驗室位於國立成功大學的力行校區
在成大 嗆出這四個字就可以讓一些膽小的人抖抖抖(這我絕對沒有虎爛)
這裡有多陰多恐怖 我就不贅述了 八字輕的人絕對不敢隨便來(哭哭 那我怎麼辦)
是夜遊練膽的好所在(可是我要天天報到)

PS
簡單來說這裡是從日據時代就留下來的軍醫院(怕了吧)
而且還是個廢棄的軍醫院
後來歸到成大轄下 久未開發(因為有古蹟) 古色古香阿
唯一有再用的就只有幾個實驗室和垃圾場還有角落有一兩棟大樓
我來的第一年 整個校區幾乎沒有路燈
在第二年才逐漸的開發
有停車場(就是這東西害我出車禍)
有醫學院第二大樓
有社科院大樓
現在大概只剩靠近古蹟的那側不能動了(怕吵到什麼吧 誤!!)
...................................
我們實驗室剛好是靠近古蹟的那邊 (更佩服管理員伯伯的勇氣)
我們的大門口還有掛著軍令如山的招牌(應該趁它拆掉之前趕快拍個幾張)
我們的實驗室以前據說是在公共工程研究中心(也是力行)那邊 後來因為要改建醫學院
幾年前搬到現在的位置
...................................
關於軍醫院的鬼故事可要問問前輩了


2 因為人煙稀少 所以這裡的昆蟲特別兇悍
有黑金剛小黑蚊 超大一包 不過還好都是在室外 拜託別進室內
有超大的蚊子(超粗壯) 會吸很多很多血
也有一種殼比較硬的蚊子 叮下去又痛又癢
還有一些怪蟲 也是打都打不完

3 有biohazard的實驗動物 還有濃濃的味道 冏 還好養在個獨立空間
盡量控制味道不要飄出來 不然我應該會被毒死

4 實驗儀器 有水 有高壓電QQ.........



其實後三點是小事 第一點才是主角
我是有聽過一些些關於力行的鬼故事 不過鑒於觀眾有些怕鬼 所以就抱歉了......

其實晚上如果電燈壞掉 我都會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