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高中的時候

每個月的二十一號是個開心的日子

下課後會跟同學到個神秘的地方去報到

哈 就是21世紀炸雞啦

還記得 每個月21 八塊炸機兩百一 跟某白色西裝爺爺炸機相比

便宜又好吃 是個快樂的回憶阿(小時候真容易滿足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經營不善 還是打不出特色
(統一集團應該沒有經營不善的問題 沒有特色可能是主因

它 就像眾多速食店一般 沒落了 一間一間的消失了

很幸運的 他不像某香X城 沒有大集團撐腰

所以近年來 又看到21悄悄的在我的生活圈中出現了

他們最近在台南大潤發開了間新的分店

剛剛好娘親今天下來探望重傷的我

就帶我去去回味回味

我們點了一個香草烤半雞套餐

有 半雞 熱紅 大薯 加點一個 XX烤飯 總共花了24X

是沒有給我帶來什麼驚艷的感覺 但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不過天氣冷 烤雞很快就涼了 美中不足

他們的薯條做了點改變 比較有特色哩 好吃

烤雞沒有那麼夢幻 但還不賴

烤飯很特別 很香 不過有點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