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一樣耗"材"
久聞這依樣耗材的消耗量
自己在小心翼翼下
還沒有消耗過

哪之今天一個失神

鏡頭蓋竟然被幹走了(不是忘記拿 是就在我的旁邊消失)

不知道誰會撿走這個東西
偷去要幹麻......
搞不好是隔壁流浪漢 嫌沒有東西可以拿
也許是掃地阿婆撿去回收了

於是我去 網路店(實體店面在漢口街)
買了一個一百五 副廠的 質感很差 不過沒有不行
懶得為了這個小東西在那裡一間一間問

結果回來看看 還是比較貴 大部分都一個一百......

老闆沒有很老實
因為我看上了一隻 T A17
他爆5000.......他說他們大量進 所以是最便宜
(我承認我的重點在他的最字上...
所以我又傻傻的付了訂金..........再度當了一次不比價的傻子
還好這次價差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