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科科科

 

食材普通 跟台中的比起來 這次吃起來的感覺肉類比較新鮮

其他的食材評價差不多 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壞 不過我心愛的養樂多被喝光光一直沒有給我補

害我好傷心

 

裝潢與清潔度不錯 店內都維持的著一定的數量的工讀生

所以整體環境都維持的不錯 缺點是廁所芳香劑不太夠 還是有點味道

 

埔里就只有這間火鍋店比較大的樣子 好像也沒有別的選擇

客人蠻多的 我不是在用餐時間去吃的 還能維持三分一的人在用餐

 

喝喝 我要慢慢挑戰埔里美食

價位的話 我那時候算是中餐的價位所以是219+10%

 

arrow
arrow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