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來張紙條 叫我滾到212
我很聽話 趕快去212看看 襪 都是人耶
這個禮拜 又來張"大"紙條 叫我馬上搬地212去
該死 是腦殘嗎 裡面都是人叫我怎麼搬 還叫我馬上要般
我是不是讀了共產大學阿 比共產還共產
每次都看管理員在到處道歉 真的事道歉專家
都把人家惹到一身氣了....... 才在不情不願的道歉

後來給我搬到天高皇帝遠的四樓頂樓 馬的真的是熱得要死

另外就是我好幾件衣服被幹走(顆顆 鼻要笑
我也在想我那幾件破爛的衣服位什麼會被幹

買衣服遇到醜臉臭臉店員又不打折真不爽.....
可不可以叫黎老開除你
不過你降不打折是幫他多賺點錢齁

--
請問有沒有管理員在管理室裡面看神秘影片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