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南市永華路一段 靠近家樂福

價錢大概三佰塊四百吃到飽

服務OK

裝潢蠻好看的(看來是大手筆的)
不過廁所不太方便

是點菜吃到飽的
有日本料理有火鍋
有的沒的很多

讓我來回憶一下我有吃過的東西

生魚片 普通新鮮
握壽司 和牛和鰻魚都不和我的口味
其他的還好

豬肋排烤得很軟 算是OK低

炒青菜OK 大概是外面快炒的水準
三杯雞心OK

火鍋料理OK 飲料 OK
茶碗蒸 不好吃(裡面料太少 而且放了快很肥的肉 不過可能是我運氣差吧)
其他我也忘記我吃什麼了

還有統一的雪糕(帥耶
不過我不會餵了雪糕來吃這個

整體來說 我下次應該不會花錢來這裡了吧
因為沒有什麼特色
而且我的胃口太小了


占占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