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十月七號那天
就決定了
烤肉結束要續攤(顆顆 這也是一個突破啦
(從梅續攤 變成續小攤 再來續大攤 帥 希望降子能讓感情越來越好
只是沒有決定要續什麼
當時有兩派意見 夜衝夜唱

到了昨天烤肉當天
接近尾聲的時候 就是要決定要衝要唱的時候了
不過不知怎麼著.......形式一面倒到夜衝上(qq

經過快速的討論(十分鐘
夜衝拍板定案(qq
真懷念阿 兩年沒有夜衝了(兩年中有小小的幾次 不過沒有這樣大衝了
想想當年95 96 97 98每一屆從他們新生的時候 就帶著他們衝衝衝
(哭哭 哪時候的我會不會太神經了啊

12.45校門口集合 目的地 日月潭
參加的有
愛 光 超 老 謝 譚 高 彭 詹 錢
旦 180 恆心 旦同學 之 YELLOW 驚 孔
好壯觀的陣容阿 附中山還沒有見過這麼大的夜衝團
中間停了一次加油站 一次7-11
抵達我們的目的地 大家散散步 聊聊天(睡睡覺 享受一下這個閒適的時光
(雖然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也看到大學生真的很神經 真的真的很多團(小七那邊有看到酒醉人
看了我們看不到的日出qq
線在的大家真的很歡樂很融洽 不時都會有笑點出現
一邊走著也常常讓我想起一屆一屆的模樣
(話說當年還帶著一個喜歡的女生來 結果沒有多久就被發卡了qq
大家一起吃冰
上廁所兩團人鬼擋牆沒見到面
在廁所幫彭彭慶祝了23歲生日(也和彭朋和大家聊聊當年在附中的故事
(哈哈 希望中山同學也多提供一點故事ㄚ
看到恆心這些抵敵美湄都玩得很開心^^ 恆心也很照顧這些抵敵美眉
只是不知道恆心重溫這些大一的活動感覺OK不OK
不知不覺的就聊到了天亮
還有還有大家都有聊一些自己系學會的事情
這也給我很多的警惕 不管經營什麼樣的組織 都是有難度的
系學會這種本錢雄厚的 也是有可能會被玩爛的
真的要看人有沒有心阿

最後回家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沒有追到他們 結果一路衝衝衝(迥 我精神狀況真的不太好 沒辦法集中精神
後來電話聯絡才知道他們其實都在我後面(QQ 我想拍車龍沒有拍到
我也因此在大里大買家無奈的等了四十分鐘

不過有個圓滿的結束 真的是太開心哩

陪著這群瘋子 只有爽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