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小雲家有三隻狗 三隻貓

最老資格的是
西瓜
從小雲大一就跟著她到現在
一值都瘦瘦的
很可愛 現在也是老貓了 >< 在小雲家晃來晃去 用力的休息
是我最喜歡的貓 超可愛低

黑白相間的波斯
這是是有的貓 常常做在電視上
靜靜著看著狗狗們PK
也很可愛 不過我比較念舊 比較喜歡西瓜 顆顆

還有一隻隱藏腳色
我只有瞥見他依眼

狗狗的話

最大的就是喬貝拉
一隻檢到的野狗
很皮很皮很皮 但是最聽小雲的話
(偷吃我蛋糕QQ 害我要送人的禮物QQ

再來是一隻吉娃娃
老實說 我一直都不太喜歡吉娃娃
念在他沒有來煩我的份上
我是沒有那麼討厭他(小雲給他的名字很奇怪 我不會唸

最後是一隻金黃色的長毛臘腸
是我喜歡的狗種之一 不過 他很爐
有點味道(其實三隻都有(還是貓好(主人剛好今天要幫他洗澡
(我還特別幫他爭取了出去散步的機會(不過林小雲沒有幫我講
(不隻到他主人會不會絕得我嫌棄她的狗
在我身上採來踩去(在我身上採來踩去(QQ
念在她可愛的份上 原諒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