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找無敵帥吃吃喝喝談談心
結果不知怎麼著
變成了奇怪的活動 釣蝦 哈哈哈

無敵很厲害喔 一下子就釣到了兩支 有潛力
一開始我只釣到一隻還有點遜

吃吃喝喝完

小帥又要找我當好人QQ
就陪她慢慢騎去了遙遠的中友
買到他喜歡的衣服
小無敵長大了 竟然敢直接找陌生人幫忙
我真佩服他
幫忙我們的那麼馬麻的小羅莉 超可愛的唷

接著去領我的眼鏡 至少他覺得OK啦(還好還好

下次能夠看到他就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小小聲TO無敵:
跟你出來很開心
感謝你都還記得我當年對你的付出我就值得了
嘆 總是有很多人很健忘 讓我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