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南大學晃一晃
天氣不錯 沒有大太陽 風和日麗
受託去參觀一下海鷗社(後來才發現 是跟附中的海鷗涉不一樣的)
朋友跟我說 他們海鷗敵不過童軍康輔 招生不順 所以我就來看看囉

話說校園風景還蠻漂亮的
跟我看過的另外四間師院比起來
一整個很威阿

回歸正題
今天是他們的社團博覽會 跟我呆過的學校的風格差很多
很多很多大一乖乖的坐在台下乖乖的看他們社團的表演 學校裡面的女生也都是文靜乖乖牌
可是我峱 不敢上前搭訕(我又離題了
擺攤的大概二十餘個社團
比起之前呆過的大學 沒有那麼積極瘋狂(就是會狂拉人

台上的表演 已一個老人的眼光來說 應該都是小把戲.....
不過還是有少數可以吸引小朋友目光的 旦是重點是看得出他們也頗有用心
只是在梗上 可以在加強(雖然我也沒有在這方面有獨到的功力

至於今天的重點 海鷗社
已我今天觀察的結果 其實學長姐們也都不錯積極(社員跟其他的比起來也不少)
在攤位附近約有十餘個學長姐 都卓有整齊的制服
看到很多個手上的名單都填了很多很多個(真的是太威了
以這樣主動的模式 在這二十幾個社團裡面的表現 絕對是中上的
但是根據請託人的說法 之後人還是不多 那可能有需要再深入的了解問題所在了
另外
建議就是 在其他學校的經驗
應該可以擺台電腦 播放活動的影片與照片
學長姐也可以將學弟妹邀至攤位深談參加這個社團的好處 與活動的精隨




--
有沒有台灣大哥大又死翹翹的八卦阿

害我原來的朋友等的半死 該死台灣大哥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