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來陪我

其實真的事有事情 嘆 除了附中山沒女生讓我很憂慮以外
還有一些瑣碎的事情 很煩 哀
我想大家都是吧 所以喝喝酒解悶

哈哈 我也出了大部分的酒錢零食錢報答大家 救甘心大家

我跟某兔講錯時間 害他多等半小時 QQ(sorry

大家都還蠻準時的(真難得 有感動
有我 有光 有兔 有愛 有錢 有小學弟 只是沒有小學妹
還遇到也是要去喝的詹子人

先去買買酒 宵夜 然後前往 開開心心圖書館前 哈哈(還有小朋友在玩遙控車

大家聊天聊地 聊得永無止境(邊喝酒還可以邊談正事 帥唷
連活動都順便討論討論
鹽酥雞好吃 不過讓我們等了非常久QQ
(A光光不小心得罪了小旦旦 所以很晚才再過來
(阿抄後來也來了 譚後來也來了
(送 真熱鬧
(學弟不時也會提供他的北欄事蹟 喝酒喝到別人房間之類的
(大家酒品很好 愛先生很會喝 帥氣 我ㄧ喝就紅了 QQ
(金牌好喝

一直聊到三點 大家才意猶未盡(連邊上廁所也邊聊QQ 牽摩托車也聊 哈哈哈
還有經典對白


靠腰 你連我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喔

A:你沒資格問的人問這些幹麻
B:有備無患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配音:大家不支倒地)

--

如果有任何人心情不好 別客氣
酒團隨時為你而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