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記不得當初不良牛附中版是靠了哪些人成立的
QQ
我只記得我當初不會連署 就只能在旁邊加油
第一任的版主是玩蛋先生(聽說我們那個版還沒有滅掉 板主還是當初那幾個 哈哈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消滅 現在完全都是廣告文了
(不良牛的系統真是爛..................

附中人終於有了自己的小天地

板上開始一篇又一篇的自介文 好不興旺阿
大概總共有一二十人吧 詳細數字可能還要查一下
當然我也是當初自介的鄉民之一

也有些人POPO文 不過好像比較沒有見到什麼特別的文章
大多都是自己生活的感想 重點是 也沒有人在揪團......
想想真可惜 如果那時候大家就懂得亂揪幾個團 或許 更早就會經營得興盛了
(嘆 大家都跟我一樣害羞阿.....................
認真講難聽一點 這時候的這個版 除了讓大家自介和認親以外
好像就沒有其他作用了

霎時間 校友會 好像又停頓了下來 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