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下午

去誠品亂晃 走阿走 接到一通神秘的來電

阿抄:黑 我要弄車車 要不要來我阿姨家來幫我

我:沒問題

說著我就馬上跨上我的愛駒 衝到了阿抄阿姨家
(雖然大蓋大迷路半個小時 繞了半個台中市......

終於 找到了他說的台新醫院 他來接我
到了一間帥氣的金屬工廠 挖屋 很炫

接著他跟說今天的目的:把他姨丈當年玩的機車的輪圈拆下來
(一台豪爽135 改裝改很大

我們開始土炮拆輪圈 但是弄了老半天
最大的那科螺絲弄不下來(哭哭ing
但姨丈來了來拯救我們了
拿出重機絲 電鋸+大老虎鉗 快速搞定.........神
我們變成作一些簡單的小工作哩

最後
我們去車行處理處理那輪圈
結束了今天的工作
回房間當阿宅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