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聖誕夜
為了在旦旦家開PARTY 要準備些東西

所以 就選定了costco
(迥 路上機車還拋錨 害我練身體牽了一公里多......

記得那天是個雨天 而且雨還不小
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到了
(感謝旦旦和愛先生

第一個感覺 停車場好大阿
(其實量販店的停車場都很大 只是我傻傻的

一樓有賣眼睛的 賣速食的(那個披薩 好大阿阿阿阿

二樓是賣場的主體 門口有個看門的
costco是要會員低 看們的耍機車 還唬我二樓沒有推車
浪費我時間(扣分扣分

進去的第一個感覺

好大
非常大
看著每個人手上拿的東西份量都是超大的
囧 好可怕
裡面每個櫃子也又大又高(XXXXL)

東西種類感覺沒有大潤發之流的哪麼多
然後他也是有賣超櫃東西的
囧 我看到一件外套一萬多兩萬多三萬多的 窘 嚇人
不知道都是誰在買的

賣的生活日用品走很美國風 零食阿 雜務阿之類的都是

熟食區很紅
人山人海 大家好像都來看熟食區的
尤其是考雞 隊伍排得長又長
相當的可怕

飲料區讓人有點點失望 居然沒有看到兩公升裝的
最後 我們三個人就都兩手空空離開賣場 到一樓速食店買披薩去

整體感覺是有點失望
可能之前對他的期待太高太高
之後有機會再多去個兩次 看看會不會有其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