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爭戰七年的小嵐差一點點就壯烈犧牲.........


在颱風夜的一個月又兩個禮拜又三天之後
我把可憐的小藍牽去機車行修理

看著老闆在拆解檢查的時候
一整個心酸阿

裡面滿滿的都是水

把機油的卸油螺絲卸掉裡面是混著機油和水
把排氣管拆掉裡面也滿滿都是水
OH 不只 連汽缸裡面也都是
看著黃黃的銹水 跟新在淌血差不多
這是我們家小藍傷的最重的一次....................

傳動離合器滿滿的都是銹

還好小藍的陶瓷汽缸 聽說汽缸打死搪缸至少要花一萬多塊
含淚

總共歷歷摳摳花了四千多塊 贖回我的小藍
現在其起來還是有點不正常
回油的反應和加速的反應都很慢 我想是因為那些銹還是有影響吧
另外換了汽缸墊片
所以高速耗油的情形應該會減少很多

真的是慘痛的經驗

想了想 算了算
我真的事統聯削價競爭的犧牲者

還沒有搭到幾次省到前
卻因為省五十塊到台中車站停機車
換來四千多快修車的經驗

還有油表壞掉還沒修理 大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